最强室友!刘诗颖坐巩立姣的床沾喜气,霸气表示:证明中国人可以

2021-08-07 14:29:41
来源:

  【摘要】 田径女子标枪决赛,中国选手刘诗颖成功夺冠。赛后,刘诗颖表示,感谢大家没有放弃当时成绩不佳的她,她证明到了,中国人是可以的!刘诗颖还

田径女子标枪决赛,中国选手刘诗颖成功夺冠。赛后,刘诗颖表示,感谢大家没有放弃当时成绩不佳的她,她证明到了,中国人是可以的!刘诗颖还透露,她与巩立姣是室友。

刘诗颖第一投就投出了66.34米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成功夺冠。赛后,“就今天表现非常满意,我今年成绩并不理想,我非常感谢国家的培养,田管中心的培养,我感谢教练、队友,我没有浪费大家的心血。我证明了中国人是可以的。”赛后刘诗颖身披国旗绕场一周,为此刘诗颖表示:“这是我跑过最轻松的一个400米,这个400米非常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刘诗颖夺得女子标枪金牌后告诉记者,她和巩立姣在奥运村同住一屋,而且刘诗颖跟姣姐说要沾你喜气,结果真的拿到冠军了!而且,刘诗颖还透露,专门去巩立姣的床上坐了一会儿,结果这个玄学成为了现实!

当然,刘诗颖的教练郭庆仙之前曾霸气表示:“奥运会延期,对刘诗颖来说是个打击,因为2019年我们练得非常好。东京奥运会?奔着金牌去。”显然,刘诗颖方面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刘诗颖最终,如愿以偿。

本次比赛,刘诗颖与巩立姣都创造了历史,2人是室友,现在又都是奥运冠军,都实现了梦想,都创造了中国田径的历史,恭喜2人!当然,本次比赛,中国田径队整体表现都让人赞叹不已。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