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推出旗下首款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到手价1499元

2022-01-08 09:35:39
来源:

  【摘要】   今日,乐视正式对外推出旗下首款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在乐视周二会员日当天上线元。  据介绍,乐视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配备可

  今日,乐视正式对外推出旗下首款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在乐视周二会员日当天上线元。

  据介绍,乐视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配备可视猫眼,内置显示屏幕能够让你在室内清晰的看见室外的状况,广角视野,随时查看。如果有临时访客,触发门铃的同时,你的手机还会接收到信息提示,门锁自动抓拍门外情况,推送照片至手机,更可远程确认,远程解锁。

  乐视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可实现刷脸秒开,无需接触。据了解,该款产品搭载的AI智能算法,让用户可以快速开门,反应迅速、精准识别,电视续航大于3000次,还配有应急电源充电系统。

  目前,乐视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S7R已在乐视周二会员日当天上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