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GT2Pro将推《龙珠》定制版徐起:定制设计非常非常非常赛高

2022-01-07 12:02:15
来源:

  【摘要】   随着年底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小米12系列亮相后,realme下一代旗舰GT2 Pro紧接着将成为

  随着年底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小米12系列亮相后,realme下一代旗舰GT2 Pro紧接着将成为备受瞩目的下一款机型,将于1月4日与大家见面,截至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爆料传出,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之前已知的标准版机型外,该机还将推出一款《龙珠》定制版机型。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almeGT2 Pro系列将推出《龙珠》定制版机型,并且该定制版是全球限量发售,定制设计非常非常非常赛高,将龙珠场景进行了动漫还原,融入了龙珠雷达、万能胶囊等元素,号称是你永远都可以相信realme的工业设计。同时徐起还表示,《龙珠》定制版手机工业设计完美融入龙珠世界,沉浸体感超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realme GT2Pro将配备一块6。51英寸2K OLED 120Hz直屏,并且会是一块观感出色的高素质显示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并将配备12GB内存和1TB存储,是业界首款骁龙8+1TB的旗舰手机。将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为5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并将行业首发150°;超广角镜头,成像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 T2 Pro将于1月4日与大家见面,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之一,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