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又低调的传播易&

2022-01-04 14:44:31
来源:

  【摘要】   哪家广告公司是所谓的全能型?其实一开始这个问题我是拒绝回答的,因为答案很明显嘛,没有,几乎所有的广告公司都只专精于某个方面,比

  哪家广告公司是所谓的全能型?其实一开始这个问题我是拒绝回答的,因为答案很明显嘛,没有,几乎所有的广告公司都只专精于某个方面,比如分众传媒的楼宇媒体,微博易的自媒体营销、蓝色光标的公关服务。

  后来我发现,事情往往不像我以为的那么简单,每个行业背后都有很多很低调的大腕,广告公司也不例外。

  于是我就跟小伙伴们聊起来,讨论这种全能型的广告公司到底存在不存在。所谓全能,就是上做的了报纸电视这样的传统广告,下能发微博微信卖萌博眼球,还要户外广告、影视植入等等一把抓。小伙伴们起初提到了广告买卖网,但是经过讨论发现这个网站的覆盖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广。他们主要致力于硬广这一块,并没有提供软广的相关业务。

  聊着聊着所谓的全能就变成了硬广+软广的模式,小伙伴们笑言,什么都有,你以为是某宝啊?

  于是我们的思路一下子就变成了,有没有电商模式的广告平台,幸而度娘很给力地告诉了我们答案,传播易。

  明显是一个没怎么听过的名字,于是我再度搜索,然后我就惊呆了。

  数据显示,传播易成立仅仅两年,日成交单额上万,注册用户逼近六位数,其中微信营销、网络软文两个项目更是月均单量过万,他们的低价策略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甚至引得业内大佬联手围剿。

  我有点不信邪,决定去这个平台研究一下,于是眼睛又被闪瞎了。

  电梯广告1周1框110元,围墙广告1月550元,公交车广告180元1周,电子邮件低至0。01元1封,甚至连报纸广告、视频广告等这样的大手笔才能投放的广告,也便宜到不可思议。

  除了报纸、电视、广播这样的传统媒体、微博、微信、手机APP这样的新媒体,他们还上线了软文撰写发布、礼仪服务等等项目,换句话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说真的,要不是小伙伴提到这个问题,我也不会想到,广告投放竟然可以用电商模式来运营,传播易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厉害又低调,我总算是见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