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事业单位时事政治模拟题每日一练(1223)

2021-12-24 17:33:49
来源:

  【摘要】   云南中公事业单位考试网今日为大家带来:云南事业单位时事政治模拟题每日一练(12。23)云南事业单位考试题库还包含云南事业单位考试模

  云南中公事业单位考试网今日为大家带来:云南事业单位时事政治模拟题每日一练(12。23)云南事业单位考试题库还包含云南事业单位考试模拟题云南事业单位时政热点等精彩内容。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 )举行,全国报考人数为457万。

  2。世界首条( )公里级超导电缆示范工程在沪投运,有助于消除负荷热点地区的供电“卡脖子”现象。

  3。教育部12月22日召开发布会介绍,秋季学期有( )的学生睡眠时长达到或接近“小学10小时、初中9小时”的规定要求。

  以上是云南事业单位考试模拟题的部分备考内容,云南事业单位考试题库栏目还为大家提供云南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考什么云南事业单位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