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要闻何顺劲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1-11-25 12:17:31
来源:

  【摘要】   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在县机关办公楼八楼人大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在县机关办公楼八楼人大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28人,会议出席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郑维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世明、黄胜卫,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蓝源,副县长黄华星,县法院院长钟振强,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雄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黄金城等同志辞去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免职案。

  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