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技术总监:光纤网络电信设备需求回暖

2021-11-24 16:24:49
来源:

  【摘要】   本周四,北电网络公司声称,在经过由互联网泡沫破裂引爆的长期低迷后,光纤网络电信设备的需求正在开始回暖。  北电网络的技术总监约

  本周四,北电网络公司声称,在经过由互联网泡沫破裂引爆的长期低迷后,光纤网络电信设备的需求正在开始回暖。

  北电网络的技术总监约翰说,在互联网泡沫期间,我们建造了大量的光纤网络,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无法再恢复到当时的水平了,但我们正在恢复。在过去的二个月中,我与全球许多电信运营商的首席执行官和技术总监进行了接触,他们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网络中的数据流量正在增加。

  约翰在一次会议上说,视频、宽带接入、手机互联网等新服务都会消耗带宽,这才是需求反弹的开始。他表示,我们在研发上投入了巨额资金,确保我们能够不断地创新,确保我们能够在新一代的光纤互联网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约翰指出,我们中的许多人在3、4个月前从来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这种情况已经开始出现,这对于未来10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