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NANK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如期而至

2021-09-10 14:09:18
来源:

  【摘要】 有耳机的存在,就会有伤耳的存在,而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的诞生就正是为了打破这一关系。由于骨传导的原理,声音脱离了外耳道和鼓膜,利用颅

有耳机的存在,就会有伤耳的存在,而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的诞生就正是为了打破这一关系。由于骨传导的原理,声音脱离了外耳道和鼓膜,利用颅骨将声音信号直接传给听小骨,对耳朵的伤害是历史新低,而NANK南卡品牌依旧不甘止步,势将这项技术再次突破,而结果当然也如其所愿。

9月8日,骨传导耳机龙头品牌NANK南卡旗下新品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将对外预售。这款旗舰级产品南卡Runner pro2的设计周期长达十年之久,也就是在NANK南卡品牌创立初期,这款南卡Runner pro2的设计就已经开始了筹备。

在十年骨传导研发之路里,NANK南卡曾推出数款口碑与销量双收的骨传导耳机,为研发南卡Runner pro2创下基础。经过了十年的磨练,NANK南卡研发团队不负众望,终于攻破骨传导耳机技术壁垒,设计出了领先业界的南卡Runner pro 2骨传导耳机,长达十年的情怀与愿望终于得以归属。

最新的研发中,在南卡多名工程师数年累月的实验下,终于实现历史性创新,创造全球首款技术——全震指向性技术。这些技术打破了传统骨传导耳机只能依靠加大震动线圈来提高音量的技术壁垒,直接通过提高发声单元的有效面积来提高音量。这样一来,南卡Runner pro 2不仅仅是佩戴的舒适度将会大幅度提升,在音质上也会比其他骨传导耳机拉开一个层次,达到行业遥遥领先的水准。

针对骨传导耳机漏音这一通病,研发团队此前就已经作出独家的应对方案——OT闭合防漏音方案,而这项技术已经升级到了3.0的版本。这一方案,针对漏音现象,不仅仅是打招全闭合机身,更是内置智能反向声波系统,自动识别漏音声波,并生产与漏音相反的声波,与漏音的声波抵消,可以抑制90%的漏音现象。

南卡Runner pro 2骨传导耳机在内存上比上一代产品升级了一倍,达到了16G的超大内存,可以存储大约3000首音乐,可以脱离手机独立播放,可以说也是一个MP3。完全可以满足运动、游泳或者户外不方便戴手机的场景。

为了满足各种场景的体验,这一次南卡Runner pro 2骨传导耳机选取了最合适的材料,记忆钛金属。这一材料不仅仅是轻便,更是可以更具佩戴者的动态变化自动调节适宜的角度,贴合在皮肤上。既然要适应场景变化,那防水方面南卡Runner pro 2自然是没有丝毫松懈。由于全闭合机身,加上纳米涂层的全覆盖,南卡Runner pro 2可以说是毫无死角,达到了IPX8的顶尖级别,不用说是汗水和雨水,即便是游泳和潜水也完全可以应对。

南卡Runner pro 2为了让链接更加便捷快速,新增NFC连接,不需要打开手机蓝牙,耳机靠近即可直接连接。南卡Runner pro 2还内置蓝牙5.0低延迟芯片,信号更加稳定,延迟也更低。在这个低延迟的芯片加持下,这款Runner pro 2骨传导耳机即便是游戏中也可以获得良好的体验。这样看来,南卡Runner pro 2全面强力的性能,完全能够让各种体验皆无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