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

2021-07-16 13:50:11
来源:

  【摘要】 今日(7月16日),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登上网络热搜。今年4月,有知情人士对媒体表示,小红书计划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

今日(7月16日),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登上网络热搜。今年4月,有知情人士对媒体表示,小红书计划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

知情人士当时透露,小红书正在与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就计划中的上市进行合作。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秘密提交美国上市申请。

小红书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控股。据报道,该公司在2020年1月进行了一轮私募融资,筹资4亿至5亿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小红书估值达到约6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6月,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小红书以“Inspire Lives分享和发现世界的精彩”为使命,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形成互动。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用户是90后,并持续快速增长。

对于上述消息,小红书官方尚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