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太空吃播”来了

2021-06-23 16:12:39
来源:

  【摘要】 经过中国航空事业的多年发展,我们的航天员不但能在太空中吃饱饭,而且还能吃到120多种食品。据说食谱是按航天员喜好定制的,四次任务乘组

经过中国航空事业的多年发展,我们的航天员不但能在太空中吃饱饭,而且还能吃到120多种食品。据说食谱是按航天员喜好定制的,四次任务乘组的12名航天员,都能吃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食谱周期是按一个星期来算,重复率很低。网友:何时安排吃播?

宇航员太空吃播名场面是,食物直接“飞”进嘴巴里,网友:真萌!太空宇宙飞船上面有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等航天员在轨生活所享用的“外卖”。看来在太空,宇航员“干饭”伙食还不错!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吃不上太空的“外卖”。但是地球上的外卖我们还是可以变着花样来选择。尤其晚上下班后,经常在下班路上就接到外卖员的电话“您好,您的外卖已经放在门口了。”小编家里用的是乐橙K7i“ 我给你分享一下临时秘钥,帮忙把饭菜放在客厅的饭桌上吧”,实话说这样做保证了食物的卫生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