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客胜湖人扳平比分 将总比分扳回2比2

2021-05-31 13:21:37
来源:

  【摘要】 季后赛首轮湖人对阵太阳的第四场比赛,主场不敌太阳。92比100输掉比赛,太阳队将总比分扳回2比2。  这场比赛对太阳来说,有着重要意义,

季后赛首轮湖人对阵太阳的第四场比赛,主场不敌太阳。92比100输掉比赛,太阳队将总比分扳回2比2。

  这场比赛对太阳来说,有着重要意义,保罗右肩的伤势明显好转,不但自己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9次助攻,还盘活了球队,五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再加上替补席上的CBA名宿佩恩,太阳六人得分上双。

  对湖人来说则有些雪上加霜。上一场湖人队波普中途受伤退场,并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少了波普的防守,布克上半场进攻端火力全开砍下15分,一扫过去两场的低迷。本场第二节末段,浓眉进攻撞到艾顿,中场回更衣室治疗之后,没有回到赛场,此后官方宣布,浓眉因为腹股沟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至于下一场,能否上场还未知。

  浓眉下场后,湖人进攻开始哑火,詹姆斯第三节被太阳完全控制,仅得到3分。而本节太阳单节27比15打出了12分的净胜分。虽然末节湖人状态回升,但是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最后46.7秒,詹姆斯提前下场,预示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6月2日,两队将进行第五场比赛。湖人再不努力,别说总冠军,说不定就一轮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