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智能家居新品“lipro”将于2021年01月05日举行发布

2020-12-25 11:34:50
来源:

  【摘要】 当今,随着手机行业逐渐走进了瓶颈期,很多手机厂商已经很难再靠手机产业来突破了。这些手机厂商为了艰难的活下去,已经纷纷开始转型,向别

当今,随着手机行业逐渐走进了瓶颈期,很多手机厂商已经很难再靠手机产业来突破了。这些手机厂商为了艰难的活下去,已经纷纷开始转型,向别的行业进军了。其中,魅族就大力向智能家居领域进军。

目前AIoT成为各大厂商关注的焦点,而转型最为成功的应该是小米。在小米手机被超越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布局。虽然小米手机在国内很难有所突破,但是凭借着海外市场,以及AIoT产品的发力,小米的年收入也是呈现出上涨的趋势。在智能手机发展初期,魅族也是跟小米齐名的厂商,但是在后期因为战略的问题,如今只能沦为珠海“小厂”。

12月25日上午消息,魅族科技近日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正式公布自己的“lipro”智能家居新品发布将于2021年01月05日举行。

邀请函

邀请函

新浪数码收到的邀请函是一块亚克力板及纸质邀请函卡片,lipro字样均进行了镂空处理,光线可透过镂空字体投射出来形成样式各异的形态,这点可能暗示了1月的发布会与“光”有关;“欢迎光临”则意为迎接全新子品牌 lipro ,“光”这个字或许也是暗合发布会主题。邀请函卡片封套的背后有“Inspired by J.Wong”字样,说明魅族创始人,也是魅族粉丝们的精神偶像黄章是参与了lipro产品。

“Inspired by J.Wong”字样

“Inspired by J.Wong”字样

魅族终于将进军了智能家居领域

魅族将进军了智能家居领域

在期待多年之后,魅族终于将进军了智能家居领域,lipro是承载这块业务的新品牌,对目前的魅族而言,智能家居是兼具机遇与挑战的新领域。

Lipro是Life和Pro的组合

lipro是Life和pro的组合

据新浪数码了解,lipro是Life和pro的组合,意在让生活更美好。近年魅族手机虽历经周折,但这个品牌和黄章本人对细节的把控是其最明显的品牌痕迹,希望这种精神也会带到lipro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