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旗下健身类订阅服务Apple Fitness+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

2020-12-09 10:26:32
来源:

  【摘要】 生活中,适当的运动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这不,苹果就来喊你运动了!苹果昨日官宣,旗下健身类订阅服务Apple Fitness+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

生活中,适当的运动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这不,苹果就来喊你运动了!

苹果昨日官宣,旗下健身类订阅服务Apple Fitness+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对于每天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打工人们来说,运动量绝对是不够的。Apple Fitness+的优势在于,你不需要额外购买很多健身器材,很多的训练只用哑铃便能完成。

用户在订阅Apple Fitness+后,支持的健身项目包括瑜伽、自行车、舞蹈、力量训练、核心训练、HIIT、划船机等。而且你还可以将Apple TV、iPhone 或 iPad 上的健身视频与Apple Watch 上的数据同步,在任何设备上都能查看自己的心率、卡路里等数据。

Apple Fitness+订阅价格为9.99美元/月,或每年79.99美元。如果你购买了一块新的Apple Watch,苹果会赠送3个月Apple Fitness+。Apple Fitness+目前确定将登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和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