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中端手机vivo Y52s或12月10日发布:定价1998元

2020-12-05 09:32:53
来源:

  【摘要】 据报道,vivo 正在努力在国内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手机。一款名为 vivo Y52s 的手机近日出现在中国电信的产品库中。信息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

据报道,vivo 正在努力在国内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手机。一款名为 vivo Y52s 的手机近日出现在中国电信的产品库中。信息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 V2057A。这款手机最近也在 3C 和工信部等认证平台上被发现。

在中国电信上架的 vivo Y52s 显示它将于 12 月 10 日在国内市场发布,定价为 1,998 元。

vivo Y52s 具有 6.58 英寸的 IPS LCD 水滴屏,以及具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vivo Y52s 的聚碳酸酯背面的相机包含 4800 万像素的主相机,200 万像素的辅助镜头和 LED 闪光灯。手机已预装 Android 10 OS。

内部采用支持 5G 的联发科天玑 720 SoC,带有 8GB 的 RAM。手机的内部存储空间为 128GB。该手机的额定电池容量为 4,91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