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OP2s真无线蓝牙耳机官宣!10月20日发布

2020-10-17 09:15:28
来源:

  【摘要】 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于去年4月,定价399元。搭载全新蓝牙5 0芯片,连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50%,稳定性提升80%。同时,魅族POP2可连续

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于去年4月,定价399元。搭载全新蓝牙5.0芯片,连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50%,稳定性提升80%。

同时,魅族POP2可连续播放音乐8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达24小时。魅族当时表示,这可能是全球续航最长的蓝牙耳机。

功能方面,魅族POP2支持双耳立体声通话,收纳盒充电,一键式轻触操控、智能降噪等。耳机采用石墨烯振膜单元,声音清澈自然。

此外,魅族POP2单边耳机仅5.4g,佩带轻盈舒适,同时还支持IPX5防泼溅。

近日,魅族突然官宣将于10月20日推出魅族POP2s真无线蓝牙耳机。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魅族POP2s外观应该和魅族POP2相差不大,均采用入耳式设计。此外,根据新耳机的命名我们可以看出,魅族POP2s或许是魅族POP2的小幅升级款,售价应该也不会很高。至于新耳机在其他功能方面是否有所升级,我们只能等官方此后公布更多的信息了。

魅族POP2s定档10月20日

魅族POP2s定档10月20日

在魅族官方公布POP2s的更多信息前,我们不妨参考一下魅族POP2的配置。具体配置上,魅族POP2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设计,即使在跑步、健身等剧烈运动中也能稳固佩戴;耳机小巧,单边机身重量仅为5.8g,长久佩戴也不会觉得累;配备全新蓝牙5.0芯片,专利天线技术加持,可带来更稳、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支持双耳立体声通话,声音数据由左右耳塞共同传输,通话清晰、立体,辅以一体化麦克风腔体密封结构和通话降噪技术,可减少背景噪音、削弱回声。

魅族POP2

魅族POP2

既然魅族POP2s可能是POP2的小幅升级款,那么在配置上,两者差异应该不会太大。值得一提的是,后者目前在官网售价299元,相信魅族POP2s的售价应该也会在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