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1 Prime Edition确定于10月17日发售

2020-10-15 10:34:53
来源:

  【摘要】 此前,Amazon透露了三星Galaxy M31 Prime的外观和部分配置信息,近日终于放出了该机的售价,同时该机的全称也得以确认:Galaxy M31 Pri

此前,Amazon透露了三星Galaxy M31 Prime的外观和部分配置信息,近日终于放出了该机的售价,同时该机的全称也得以确认:Galaxy M31 Prime Edition。据悉,这款手机拥有6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价格为16499卢比(225美元/ 190欧元),但目前尚不知道128GB版本的价格。

  M31 Prime Edition与Galaxy M31具有相同的内部结构和设计,前者搭载Exynos 9611芯片组,采用单个6GB/128GB内存配置,可能也会有64GB的版本。该机配备6.4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运行Android10,后置6400万四摄,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

  三星M31 Prime Edition(图源GSMArena)

  三星M31 Prime Edition机身内配备了一块6000mAh电池,支持15W的快速充电。该机后置指纹读取器,采用一种新颜色(艾斯堡蓝),并免费提供3个月的Amazon Prime订阅。

  此外,三星M31 Prime Edition带有“Always On”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通过在主屏幕上右击即可快速访问亚马逊上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