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推出SuperNOVAGA系列金牌PSU

2020-08-01 18:11:45
来源:

  【摘要】   EVGA推出了具有80 PLUS金牌认证,100%日本电容器,耐用的双滚珠轴承风扇和全模块化设计的新型SuperNOVA GA系列。    与最近发布

  EVGA推出了具有80 PLUS金牌认证,100%日本电容器,耐用的双滚珠轴承风扇和全模块化设计的新型SuperNOVA GA系列。

  

  与最近发布的SuperNOVA GD系列电源相比,SuperNOVA GA系列具有全模块化设计,更长的10年保修期,135mm的更大风扇(SuperNOVA GD系列的120mm套筒轴承风扇),ECO模式和开机自检程序,可帮助用户排除电源故障。 EVGA SuperNOVA GA系列还具有LCC谐振电路布局以及完整的DC-DC设计,大大提高了电源装置的效率。

  EVGA ECO模式使用户可以在静音操作或使用寿命之间选择风扇速度。SuperNOVA GA系列还带有一套保护,包括OCP,OVP,UVP,OPP,SCP和OTP。它还具有EVGA业界领先的10年保修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EVGA SuperNOVA GA系列具有四种功率:550W,650W,750W和850W。

  - 80 PLUS金牌认证,用90%(115VAC)/ 92%(220VAC〜240VAC)效率或典型负载下更高 - 100%日本电容器确保长期可靠性 -EVGA在低到中等ECO智能热控制系统消除了风扇噪音负载 -全模块化,以减少混乱并改善气流 -重型保护,包括OVP(过电压保护),UVP(欠电压保护),OCP(过电流保护),OPP(过功率保护),SCP(短路保护) ),以及OTP(过温度保护) - DC-DC转换器提高了3。3V / 5V的稳定性 -有源功率因数校正 -双滚珠轴承风扇,出色的可靠性和安静的操作 -NVIDIASLI和AMD交火就绪 -无与伦比的EVGA 10年保修和无与伦比的EVGA客户支持 定价和可用性 的EVGA超新星GA系列电源现已在见下文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