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一铁棚凌晨起火 消防员历时近4小时将火扑灭

2019-11-11 21:00:07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11月11日下午,不少人还沉浸“双十一”购物的喜悦中,但在广州番禺大石山西村,人们的话题都围绕着凌晨的一场大火。“昨晚的大火太凶了,你们看到没有?吓死人啦。”“是啊,不知

11月11日下午,不少人还沉浸“双十一”购物的喜悦中,但在广州番禺大石山西村,人们的话题都围绕着凌晨的一场大火。

“昨晚的大火太凶了,你们看到没有?吓死人啦。”

“是啊,不知道有没有人被烧到啊,火光冲天啊!”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关于凌晨那起火灾的事。

原来,11日零点刚过,番禺区大石山西村幼儿园对面的广场附近就被火光照亮,到底怎么了?原来,是一座简易铁皮棚发生火灾。

“我们是0时24分,接到的报警,等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火势十分猛烈,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据现场参与火灾扑灭的消防员介绍,在了解情况后,他们立即对火灾进行多方位扑救,阻止火灾的进一步蔓延。

现场,铁棚已经完全处于火海中,旁边的几辆小汽车也被烧得只剩下了铁架。

另一边,疏散小组队员将火源附近的大量易燃物搬离火灾现场。

经过近4个小时的扑救,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据现场初步了解,发生火灾的建筑为室外搭建的简易铁皮棚,燃烧物主要为家具、泡沫等废品杂物,着火后火势迅速蔓延,周围的树木及车辆立即被火势引燃。好在,此次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南方日报记者关喜如意罗斌豪通讯员蔡紫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