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汇、k11有望落户!珠海高新区新推8万平米商住地

2019-10-15 15:01:11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面积逾8万平方米,起拍价逾20亿元,10月15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一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显示,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南围一宗二类居住、商业、商务地块

面积逾8万平方米,起拍价逾20亿元,10月15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一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显示,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南围一宗二类居住、商业、商务地块,将于11月14日进行竞拍。

根据公告,本次挂牌地块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南围港湾大道北、金峰北路东侧,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住宅、商业、商务,宗地面积83694.41㎡,起始总价20.5亿,折合起始楼面价约6998元/㎡。

根据竞拍要求,该地块需建设集中封闭式商业(购物中心),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85000㎡(其中有不少于5000㎡的一线品牌超市、不少于3000㎡的艺术中心或美术馆及不少于5000㎡的品质书店等大型主力店),购物中心70%以上的建筑面积用于引用大型品牌主力店;酒店部分须按五星级标准建设,配备具有会议、展览、商务功能的交流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平方米。

此外,地块竞得人还需在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内,向高新区管委会提供与以下任意一家国内知名购物中心品牌:太古汇、恒隆广场、APM、K11、万象城、来福士、宝龙城、新天地,签订由其进驻经营购物中心的《管理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曾于去年10月26日公开挂牌出让,当时竞拍起始总价为26.1亿元,随后发布公告终止挂牌出让。

南方日报记者何丽苑吴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