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第二批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名单出炉!你的学校上榜了吗?

2019-09-09 12:00:26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继今年3月东莞市发布30所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名单后,开学季东莞教育再传好消息。南方+记者独家获悉,第二批30所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包括14所中学和16所小学。

继今年3月东莞市发布30所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名单后,开学季东莞教育再传好消息。南方+记者独家获悉,第二批30所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包括14所中学和16所小学。快来看看,你的学校上榜了吗?

中学(14所):

东莞市第五高级中学

东莞市石龙中学

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东莞市万江中学

东莞市常平中学

东莞市可园中学

东莞市沙田实验中学

东莞市南城阳光实验中学

东莞市常平中学初中部

东莞市中堂中学

东莞市寮步香市中学

东莞市石碣袁崇焕中学

东莞市大岭山中学;

小学(16所):

东莞市莞城建设小学

东莞市横沥镇中心小学

东莞市南城阳光第七小学

东莞市东城虎英小学

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小学

东莞市樟木头镇实验小学

东莞市厚街镇中心小学

东莞市大朗镇巷头小学

东莞市虎门镇中心小学

东莞市南城阳光中心小学

东莞市道滘镇新城小学

东莞市石龙镇中心小学

东莞市塘厦第一小学

东莞市万江中心小学

东莞市常平镇第一小学

东莞市麻涌镇古梅第一小学。

品牌学校培育是东莞教育扩容提质系列工作的一项重点,目的在于整体提升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品牌学校将是在现有的特色学校基础上培育起来的一批兼具先进办学理念、鲜明办学特色、内涵发展、突出办学成效、良好社会口碑的学校。通过合作共建机制,品牌学校将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作用,实现以强带弱,整体提升东莞市办学质量,擦亮莞邑教育品牌。

对于新一批入选品牌学校培育对象学校,东莞市教育局表示,希望学校以入选品牌学校培育对象为契机,按照自身培育方案,切实做好培育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其办学品牌。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