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人武部:“电话召唤”让征兵宣传工作活了起来

2019-07-13 21:00:15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阳春市人武部:“电话召唤”让征兵宣传工作活了起来

“您好,阳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召唤您…………”这是怎么回事?原来,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始了。为激励广大高学历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热情,让他们直接了解最新的应征入伍政策,阳春市人武部在新形势下,优化宣传动员方式,提高征兵宣传实效,专门开设征兵电话室,通过“电话召唤”让征兵宣传工作活了起来。

电话是人们沟通交流的主要方式,成为人与人之间联通的纽带、桥梁。今年7月初,阳春市人武部开设征兵电话室,组建电话队伍,每天通过向在读大学生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打电话沟通交流的方式,详细地解读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激发了他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据了解,通过电话召唤的方式,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少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有了更全面、更具体的了解,愿意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连日来,阳春市大学生应征报人数逐日攀升,征兵形势较往年有了好转。

“您好,阳春市人民武装部召唤您……”,这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电话,是一个可能会让您的人生发生改变的电话。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通讯员】李泽方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