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敬老情,共建文明暖人心!一群志愿者走进龙头镇第二敬老院

2019-06-06 12:00:13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不忘初心敬老情,共建文明暖人心!一群志愿者走进龙头镇第二敬老院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5日上午,中共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携中共坡头区龙头镇委来到该镇第二敬老院开展“奉献敬老爱心,共建德美湛江——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探望并慰问这里的8位孤寡老人,送去了粽子、油、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当日,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曹程和有关部门领导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亲切询问每位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该室党员志愿者们、龙头镇干部代表与老人们一起分享粽子、共庆端午,畅谈生活情趣,老人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奉献敬老爱心,共建德美湛江——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是该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灵魂,丰富了党员志愿服务创文主题活动的内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孤寡老人的心田,温暖社会弱势群体,同时也教育了党员干部更加懂得感恩和奉献,进一步增强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刘稳

通讯员黄江梁立云李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