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来啦!广州多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请注意躲避

2019-05-23 18:00:09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雨来啦!广州多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请注意躲避

预报了几天的雷雨只在晚上下,其他时段“静悄悄”?小心,雨来啦!刚刚,广州多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请注意躲避。

据@广州天气,广州周边已经出现零散回波,天气不稳定,雷雨可能性加大。未来三天受偏南气流和低层幅合影响,雷雨频密。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高温有所减缓,雨量也开始增加。据@广州天气,昨日至今,广州从化24小时雨量“登顶”,拿到“全国第一”。

【增城区暴雨黄色预警】

受雷雨云团影响,目前我区南部镇街已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未来2小时我区强降水持续且中、南部镇街雨势较大,局部可能伴有雷电,增城区气象台于5月23日13时58分发布增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御。

【黄埔预警发布中心】

黄埔区气象台于23日13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不断发展加强的雷雨云团影响,目前我区南部部分街镇已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未来1-2小时我区强降水持续且范围扩大,从5月23日13时40分起,黄埔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请注意防御。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郭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