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发百万奖学金!惠州一中实验学校有学生领了2万多元

2019-02-18 21:00:10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豪发百万奖学金!惠州一中实验学校有学生领了2万多元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春摄影/梁维春通讯员/黄殿继)2月18日上午,随着考上清华大学的裴成旻同学的班主任帮他代领高考特别奖学金,惠州市一中实验学校的开学典礼和百万奖学金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见证下,获奖同学依次上台接受这份新学期的“学习红包”。

根据该校奖学金奖励条例,本次共有500多人次学生分享了总额达103万的奖学金。其中,荣获得一等奖奖学金的104人,荣获二等奖奖学金的151人,荣获三等奖奖学金的259人。高三文科(3)班的刘欣和同班的陈嘉银两名同学获得最高2.1万元的奖学金,另有17人获得一万以上的奖学金。

据了解,惠州一中实验学校以“将学校办成学生主动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个性发展、一生幸福的圃园”为目标,每学期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颁发丰厚的奖学金。

当天的仪式上,校长戴辉向全校师生介绍了该校新进驻的合作和运营管理方——沃顿亚太(北京)国际教育集团。沃顿亚太(北京)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惠州一中实验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雪强为特别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讲话。

新的学期,戴辉勉励该校学生做到坚持奋斗、勤奋和自律“三个坚持”:“奋斗与憧憬同在、学习与勤奋同行、自由与自律共存。新时代的学生,既要学会自主学习,又要保持勤学善学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