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OLED屏通过UL验证:最高亮度超1500尼特

2022-01-07 21:57:02
来源:

  【摘要】   2月2日消息三星显示近日展示了一种在户外环境也能明亮清晰显示的 OLED 显示屏。  今日,三星显示表示,这款最新用于智能手机的 OL

  2月2日消息三星显示近日展示了一种在户外环境也能明亮清晰显示的 OLED 显示屏。

  今日,三星显示表示,这款最新用于智能手机的 OLED 显示屏,因出色的 阳光下可见性(Sunlight Visibility),获得了全球安全科学公司 UL 验证。

  在评估中,UL 检测了影响显示屏户外可见性的两个方面:色域和亮度。结果发现,在户外环境下,三星新型 OLED 的色域满足 DCI-P3 标准的 73%,且最大亮度超过 1500 尼特。

  新款 OLED 使用了一种新型有机材料,达到了 1500 尼特或更高亮度,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户外可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