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最便宜5G手机新品将至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

2022-01-04 13:11:05
来源:

  【摘要】   红米最便宜5G手机新品将至 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  据91Mobile报道,Redmi方面正在开发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的5G新机

  红米最便宜5G手机新品将至 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

  据91Mobile报道,Redmi方面正在开发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的5G新机,据介绍这款新机将有望成为最便宜的5G手机。

  天玑800是一款中端的联发科5G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拥有4枚2GHz的Cortex A76以及4枚Cortex A55,支持SA/NSA双模5G。据MySmartPrice报告称,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亮相的5G新机也有可能是Redmi Note 10/Pro,目前暂无更多有关这款新机的硬件规格信息。

   原标题:Redmi最便宜5G新机将至 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