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装备到货,不仅有AppleWatch7还有新款Airpods3

2021-12-01 18:56:23
来源:

  【摘要】   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缺席的Airpods3以及登场了却又没完全登场的Apple Watch7在10月终于正式发布以及发售了。那eWiseTech又怎么会错过

  

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缺席的Airpods3以及登场了却又没完全登场的Apple Watch7在10月终于正式发布以及发售了。那eWiseTech又怎么会错过这两款新品呢?所以,两款一起入手了。今天,就带来两款设备的开箱了。

  

  

Apple Watch7

  

Apple Watch每年的新品,eWisetech都没有错过,当然今年也没错过。由于发售日期的原因没能和iPhone 13一同购入,而是等到了10月发布的Airpods3一起收入。

  

  

从外观来看和前几代并没有太大区别。表带选择的是深邃蓝配苔绿色的回环式尼龙表带。无卡扣固定,适应各种手腕粗细。

  

  

外观设计和前几代也没有太大区别。表盘41mm尺寸,外壳为蓝色铝材质。

  

  

玻璃后盖材质,依然可以看到四个传感器以及四个LED灯。

  

  

Airpods3

  

除了手表还有一款就是Airpod3了。

  

  

耳机盒不同于前两款的长款,而是和Airpods Pro一样是宽型的设计。

  

  

外观设计看似和Airpods Pro类似,却又有着不同之处。所以我们也找来Airpods Pro做对比。耳机部分和前两代一样,并没有使用入耳式设计,而是硬塑料设计。而短耳机柄部分则类似Airpods Pro并且保留控制音量的力度传感器。

  

  

单独看Airpods3的充电盒,会觉得就是套用了Airpods Pro的充电盒。但是将两款放在一起就很明显的发现,其实3的充电盒窄了约三分之一。

  

同样支持无线小时续航,加上耳机盒,总续航时间近30小时。基本把耳机放在盒内充电5分钟,预计可以听一小时。

  

  

不过这一代AirPods3由于开放式设计,所以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是依然可以通过支持空间音频,带来沉浸式声音体验。(编:Judy)

  

对数码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多多关注eWisetech,最快了解拆解设备资讯。最后的最后提醒大家在eWisetech中有各类数码产品测评与拆解,可以移步查阅哦!

  

手机:小米Mix 4

  

平板:小新Pad Pro

  

智能家居:萤石精灵球新C6

  

智能穿戴:Apple Airpo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