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1-11-26 15:34:36
来源:

  【摘要】   11月15日上午,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顺利举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江波龙

  

11月15日上午,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顺利举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江波龙电子团队及受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 嘉宾合照

  

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表示,2019年底,江波龙管理团队基于临港的高起点大格局发展趋势而做出重大决定——依托临港新片区布局公司未来发展重心,建设涵盖江波龙高端研发、离岸业务及区域总部等职能于一身的集团第二总部。此次落地临港,一是感受到了新片区强大的引人、留人,集聚人才的政策温度。二是感受到了新片区全产业生态、上下游协同的支撑强度。三是感受到新片区金融贸易创新突破、先行先试的改革力度。

  

两年来,江波龙切实得到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及临港集团对公司在临港落地发展过程中提供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江波龙上海团队在临港新片区开拓创新的积极贡献,让江波龙坚定了全力以赴扎根临港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效果图

  

  

▲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建设地点

  

江波龙集团上海总部项目的奠基开工,标志着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启航新征程,全力打造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化竞争的存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