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出租服务上线:首销日就发货,年租金为官方售价6折

2021-09-13 13:40:59
来源:

  【摘要】 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又将如期而至。据苹果官方消息,名为加州来电(California streaming)的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

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又将如期而至。据苹果官方消息,名为“加州来电”(California streaming)的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

最新的爆料证实,苹果将在此次发布活动上推出新一代 iPhone 13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7系列(未定名),之后还将推出 AirPods 3等产品。

而新品还未发布,就有平台上线了iPhone13出租服务,首销日就发货,年租金为苹果官方售价6折。

宣传资料显示:9月17日至24日,年租金预售价为苹果官方售价6折,支持免押月付租赁,租赁期1年。通过本渠道下单的用户1年租赁到期后,可连续3年享受该平台提供的苹果新品6折租权益(以新品上市为准,每年1次,含今年),也可以选择续租本机、买断本机、或者结束租赁直接归还等多种服务。

9月12日晚,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发布了一个新报告,iPhone 13系列确认平均售价提高。

郭明錤称,iPhone 13平均售价(ASP)可能会平均容量更大而提升,其中Pro和Pro Max机型最高是1TB版本,也有128GB、256GB、512GB可选,同时13与13 mini为128GB、256GB与51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