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5 Pro新旗舰被曝:骁龙865+屏下摄像头

2020-12-09 10:05:45
来源:

  【摘要】 相信大家也都有所感知,今年各大品牌纷纷玩起了多机策略,普遍推出超大杯机型。今年谷歌Pixel系列机型有所调整,虽然谷歌推出了常规迭代机

相信大家也都有所感知,今年各大品牌纷纷玩起了多机策略,普遍推出“超大杯”机型。

今年谷歌Pixel系列机型有所调整,虽然谷歌推出了常规迭代机型谷歌Pixel 5,但是并没有像往年那样发布谷歌Pixel 5 XL。

不仅如此,谷歌Pixel 5第一次使用了高通中端芯片骁龙765G,而不是旗舰芯骁龙865。

然而最新消息表明,谷歌Pixel 5系列也有高配版本。

12月9日消息,@Slashleaks曝光了名为谷歌Pixel 5 Pro的新旗舰。

它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四颗摄像头,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支持NFC。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谷歌Pixel 5 Pro可能仅仅是一款原型机,量产上市的可能性不大。

另一方面,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仅中兴AXON 20 5G使用,绝大部分旗舰手机使用挖孔屏方案。

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小米11系列等新品似乎也继续采用的是挖孔屏,因此谷歌Pixel系列先于三星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