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系列可能会用上全新Blade屏幕,屏幕更窄啦

2020-10-28 09:40:28
来源:

  【摘要】 三星注册了一项名为Samsung Blade的商标,商标说明涵盖显示面板、平板显示屏、智能手机显示器、OLED显示面板、触摸屏等,这意味着这项商标

三星注册了一项名为“Samsung Blade”的商标,商标说明涵盖显示面板、平板显示屏、智能手机显示器、OLED显示面板、触摸屏等,这意味着这项商标指向的很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OLED屏幕产品。

但从时间点来说,这款全新的屏幕很有可能会有到明年年初的三星S21系列上,带来更为平直的屏幕观感,不过不排除三星会顺势采用直角边框设计的可能。如果采用这种设计,意味着三星S21系列的外观很有可能会与iPhone 12系列相似。除此之外,手机的边框将会进一步收窄,带来更好的全面屏效果。不只是手机,这种屏幕预计还将会用在三星的平板产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