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系列产品通过认证:前置双摄+120Hz刷新率

2020-10-27 13:05:02
来源:

  【摘要】 作为国内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不仅是线上市场强势,线下市场同样强势。除去我们熟悉的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在线下市场的欢迎度便

作为国内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不仅是线上市场强势,线下市场同样强势。除去我们熟悉的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在线下市场的欢迎度便非常不错。华为nova5 Pro、华为nova6 Pro、华为nova7 Pro均获得不错的销量。但是距离华为nova7系列发布临近,nova8系列便要发布。

10月30日,华为将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除华为Mate40外,还有一款全新的产品将与我们见面,它就是华为nova8系列手机。

华为nova系列通过3C认证

近期,型号为JSC-AN00与JSC-TN00的新机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消息称这两款新机就是华为nova8系列产品。新机将配备最高66W的快充,与华为Mate40系列完全相同。由此来看,华为nova8也将拥有更高的充电效率。

疑似华为nova8真机图

此前有爆料显示,华为nova8采用双曲面+挖孔的设计,而从屏幕左侧的开孔大小来看,应该是采用了前置双摄的方案。另外,华为nova8或将配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也能带来更加细腻的滑动效果。

考虑到华为曾在去年年底发布nova6系列产品,并在今年4月发布nova7系列手机。因此华为nova8系列产品在今年年底发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