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200mm f/2.0开发获批 ,将在2021下半年正式推出

2020-10-23 11:45:31
来源:

  【摘要】 根据外媒消息,透露了适马200mm f 2 0 DG OS HSM镜头的光学专利图,但从专利的型号上可以判断这并非一款DN系列无反专用镜,但依然

     根据外媒消息,透露了适马200mm f/2.0 DG OS HSM镜头的光学专利图,但从专利的型号上可以判断这并非一款DN系列无反专用镜,但依然可以制作索尼E口版本。据悉这支镜头目前已在开发中,并将在2021下半年正式推出。

 早些时候,200 mmf/2.0专利已经在网上曝光,专利显示镜头使用的是一种常见的望远结构,由多个镜片组成,如果信息是真实的,那么适马很可能基本上就是专利开发镜头。“同时,消息人士指出,200mmf/2.0可以在2021年下半年尽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推出索尼E、佳能、尼康和适马卡。考虑到尼康、佳能和适马同时具有单反和非反向端口,镜头专利焦距长,适用于单反相机和单反相机同时使用,无法判断镜头的具体夹紧端口。

  目前,只有尼康和佳能镜头在销售。它是最长的肖像固定焦距透镜,被称为空气切割机,也是运动摄影的起始镜头。佳能甚至在历史上推出了EF 200mmf/1.8 L USM。大口径+长焦炭决定220的价格不便宜,尼康AF-S尼克尔 200mmf/2G ED VR I目前的价格超过3万元,适马200mmf/2.0很可能会降低到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