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列收官作:Redmi K30S手机曝光

2020-10-15 10:22:55
来源:

  【摘要】 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市 场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0T系列,而有媒体爆料称,该系列随后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对应的国行版机型则是此前已有所曝光

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市 场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0T系列,而有媒体爆料称,该系列随后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对应的国行版机型则是此前已有所曝光的Redmi K30系列家族中的新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将被命名为Redmi K30S,也就是Redmi K30系列的收官之作。

消息称,Redmi K30S是Redmi K30系列的收官作,K30系列手机从去年Q4发到今年Q4,几款产品覆盖了1K~4K价位段。

不过尚不清楚Redmi K30S和小米10T系列国行版的关系。

配置方面,小米 10T 和 10T Pro 采用6.67 英寸屏幕,采用 144Hz LCD显示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支持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模块,搭载骁龙 865 芯片组,运行 MIUI 12(基于 Android 10),内置 5000 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