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认"性价比最高"的4款手机 性价比高配置强

2020-09-16 10:41:29
来源:

  【摘要】 最近,有网友问我买哪部手机才是真正划算的,而且可以用久一点?毕竟,许多人仍然想从经济和较使用的角度出发。所以我接下来会向你推荐四款

最近,有网友问我买哪部手机才是真正划算的,而且可以用久一点?毕竟,许多人仍然想从经济和较使用的角度出发。所以我接下来会向你推荐四款最有价值的手机。价格优惠,基本可以使用好几年!

公认

1、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最近新上市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可以说是非常火爆,无论是在哪个平台,都是秒被抢空。顶配黄牛加价300甚至还有人抢着要买!由此可见,这款神机是有多火。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当下大火的联发科处理器天玑1000+,这是全球首款支持双5G的集成5G芯片,曾拿下多个全球第一。同时配有最高8+512G的超大内存,这个配置和之前的红米20pro 尊享版差不多,在运存方面还要差一点。同时,k30至尊纪念版还补上了120hz的高刷以及双扬声器!这一点就比红米k30pro良心多了。

公认

关键是,这么好的配置价格还很便宜,顶配只要2499,比k30pro便宜太多了。想来这么好的配置,还有这么实惠的价格,红米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2、iqqo z1

iqqo系列作为vivo新创立的子品牌,一直是在性价比上对标小米的。还记得当年的iqqo发布第一款手机的时候,就赢得了市场上强烈的反响。当时这款手机直接对标小米9,甚至还一度将小米9给截胡了。这才有之后iqqo和小米抢占性价比之王的段子。今年,iqqo z1的发布,又把小米推到了风口浪尖。比红米k30 pro性价比更高,也一度将小米打压了下去,不过iqqo z1很快被k30至尊版给碾压了。但是在配置上,z1也是不落后的,同样是天玑1000+,内存最高支持8+128G,还有144hz的高刷和44W超级闪充,也是非常不错的。

公认

3、realmeX7 PRO

realmeX 这个品牌也是刚诞生不久,几乎是和iqqo同一期的。作为oppo的子品牌,realme一直以年轻时尚,高性价比著称。在红米k30至尊版发布后不久,realme就发布了它们的首款天玑1000+的手机realme x7!更加轻薄,年轻时尚,而且外观也比k30至尊版好看多了。不得不说,realme在硬件调校上还是不错的,只是性价比略低,顶配8+256G要3199元!

公认

4、荣耀30

荣耀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和年轻的品牌,与华为的定位不同,所以荣耀的新机一出来,都是很多人愿意买的。和红米不一样,荣耀手机不用抢,荣耀30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配备着麒麟985的SOC5G芯片,有着4000万超广角AI四摄,40W的超级快充,在性价比上可一点儿也不落后!而且荣耀30经过几次降价后,现在在第三方平台上,也是将乞丐版压到了2000的线上,足以和前三者竞争!

公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