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外形曝光 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2020-09-15 09:57:45
来源:

  【摘要】 小米10系列的发布撑起了小米2020年整年的话题度,截止目前,小米还没有推出过另外的旗舰手机,并且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另一款高端旗舰产品—

小米10系列的发布“撑”起了小米2020年整年的话题度,截止目前,小米还没有推出过另外的旗舰手机,并且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另一款高端旗舰产品——MIX 4可能也要在明年发布。近日,小米MIX 4外形曝光,有MIX Alpha那味儿了。

早在去年,小米就发布了MIX Alpha,其采用了“环绕屏”设计,屏幕环绕机身一圈,看起来非常有个性。不过,一直表示准备试产、具备量产能力的小米,最终没有量产MIX Alpha。成为了一个遗憾。而本次MIX 4的曝光图来看,MIX 4延续了MIX Alpha的整体设计风格,但是没有采用环绕屏,同时产品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

而背部采用了四摄设计,对于这样的爆料来说,有着一定的可信度。一方面,随着瀑布屏尝试后的效果似乎并不理想,MIX Alpha也并未量产来看,这类屏幕设计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为传统的曲面屏更加现实;另一方面,小米前不久宣布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产品,在产品中实际应用也是下一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