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提速建网| 5G用户年内或可破亿

2020-09-14 09:31:12
来源:

  【摘要】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5G基站超过48万个,5G终端超过1亿个,5G用户超过6 千万户。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年内国内5G用户可能超过1亿。此时,5G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5G基站超过48万个,5G终端超过1亿个,5G用户超过6 千万户。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年内国内5G用户可能超过1亿。此时,5G相关上市公司也受益匪浅,那么5G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相关5G潜力股一览。

从2019年底5G开始商用以来,5G与我们的生活之间越来越紧密,在各个方面都能发现5G的身影。在前端的疫情期间,上海就率先启动了5G远程会议,运送会诊机器人,远程监护等高科技,借助5G网速快,低延时的特点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5G用户年内或可破亿,5G自由选让你赶上时代潮流

多方位多用途

5G机器人毫无疑问会成为以后的重点,相对于人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不知疲惫。宁波一家企业就投入了5G智慧工厂累计节省了4500万元成本。

5G用户年内或可破亿,5G自由选让你赶上时代潮流

说到底,5G无论是在工业还是在家用,都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但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还是网速快来的更实在一些。很多4G用户就抱怨现在网速大不如前,看个直播都卡的不行,有时候连图片都加载不出来。想要升级5G,但又担心费用太贵,因此一直在犹豫不决。最近听说了一个好消息。

民营运营商加入战局

这个好消息就是民营运营商终于向5G出手了,这就是国内第四大民营运营商全民优打,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性价比。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5G自由选,被看作5G大众套餐中的代表。低至9元起的售价,基本上人人都能接受,尤其是年轻人更是没有任何压力。

5G用户年内或可破亿,5G自由选让你赶上时代潮流

此外上千个精挑细选的号码可以随意选择,语音和流量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挑选,杜绝浪费。如此性价比惊人的套餐都是全民优打拿利润在补贴。这种发展之路和三大运营商截然不同,因为毕竟民营运营商体量小,无法在知名度上和三大运营商相抗衡。

5G发展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想象,在5G自由选的努力下,未来将会有更多人加入到全民优打的行列中,一起感受科技带来的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