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秘密藏不住了?德银握有特朗普家族报税单

2019-09-09 10:00:0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摘要】 (原标题:特朗普的秘密藏不住了?德意志银行握有特朗普家族报税单)澳媒称,德意志银行8月27日披露,它拥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或企业有关的纳税申报单,这引发了对于这些材料可

(原标题:特朗普的秘密藏不住了?德意志银行握有特朗普家族报税单)

澳媒称,德意志银行8月27日披露,它拥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或企业有关的纳税申报单,这引发了对于这些材料可能透露内容的狂热猜测。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月29日报道,对于调查特朗普财务状况的人员来说,这个长期向他提供贷款的机构所掌握的其他一些数据和文件更具启发性。这包括记录特朗普是如何赚钱的、他与谁合作、他大量借款的条件等。

报道称,近20年来,德意志银行是唯一一个始终愿意与特朗普做生意的主流金融机构。多年来,这家银行收集了大量他的个人和公司信息。

美国国会的两个委员会曾传唤德意志银行提供与特朗普有关的大量记录——包括自2010年以来的所有纳税申报单。调查人员希望,这些材料不仅能揭示总统的财务状况,还能揭示他与外国政府的任何联系,以及他或他的公司是否参与了任何非法活动,例如为海外人士洗钱。

2014年,德意志银行同意向特朗普集团提供高达1.7亿美元的贷款,用于特朗普国际酒店的内部翻新。

在众议院两个委员会对该银行发出传票后,特朗普提起诉讼,以阻止该银行应诉。此案正等待联邦上诉法院审理。

8月27日,德意志银行在一份递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证实,它至少拥有国会委员会要求的部分纳税申报单。这份文件没有透露德意志银行拥有谁的纳税申报单,也没有透露是哪些年的,但现任和前任银行官员都对《纽约时报》记者说过,德意志银行多年来一直拥有特朗普纳税申报单的最初几页。

除此之外,国会调查人员还在寻找其他几十项内容。他们想要找到的将涵盖德意志银行收集的关于特朗普企业和个人财务状况广泛文件中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这包括有关他企业资产负债表的信息、他从各种资产中获得的收入以及有关他的企业是如何建立的文件。

报道称,尽管德意志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一直向特朗普提供贷款,但最详细的信息将涵盖自2011年以来的时期,当时该公司的私人银行部门与这位未来的总统及其家族建立了关系。

报道还称,对于一位基本上向公众隐瞒自己生意事务的总统来说,这些材料合在一起将提供迄今为止最完整的特朗普财务状况。

报道指出,特朗普打破了几十年来的先例,拒绝公布其联邦税收申报单,三年多来,民主党人和记者们一直试图把他的税收申报单弄到手。

报道还指出,仅凭这些申报单的总结页面无法说明特朗普的收入来源或他的商业伙伴。另一方面,纳税申报单总结很可能表明特朗普近年来是否缴纳了任何税款。

但是,税收文件以及该银行拥有的其他金融材料很可能会填补特朗普财富真正规模的一些缺口。

此外,国会各委员会要求提供的材料——包括有关银行在同意借钱给他之前所做的任何尽职调查的材料——可能包含有关特朗普、他的公司和他的家人在哪里和与谁一起赚钱的新信息。(编译/卢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