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将“酌情采取行动”维持经济的扩张

2019-07-11 07:00:0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摘要】 美联储主席:将“酌情采取行动”维持经济的扩张

(原标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酌情采取行动”维持经济的扩张)

鲍威尔

北京时间10日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讲稿将公布。证词讲稿显示:自6月份以来,不确定性继续拖累着经济前景;通胀压力依然温和;贸易纠纷和全球经济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商业投资显著放缓;英国脱欧和债务上限的问题尚未解决;经济增长的逆流(Crosscurrents)重新出现;美联储将“酌情采取行动”维持经济的扩张;底线仍是美国稳健的经济增长;(美国)经济表现“相当不错”;通胀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回到2%的目标。

美联储之夜!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美元跳水,暴力拉升16美元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至11日凌晨,美联储将有密集会议日程,引市场聚焦,其中货币政策走向成为关注焦点。

北京时间10日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讲稿将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讲稿公布后,道指期货由跌转涨。

讲稿显示,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随着“逆流”(crosscurrents)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美联储将“酌情采取行动”维持扩张。

受消息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拉升,收复1400整数关口。美元指数短线跳水20余点至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