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预热,X60系列强势来袭,第二代微云台 感觉来了想拍就拍

2020-12-22 17:17:02
来源:

  【摘要】 vivo 在手机行业表现很出众,最初依靠营销起步,成为知名的手机品牌,线上和线下影响力都很强,随着手机市场竞争压力加大,vivo开始攻克技

vivo 在手机行业表现很出众,最初依靠营销起步,成为知名的手机品牌,线上和线下影响力都很强,随着手机市场竞争压力加大,vivo开始攻克技术难关,升降摄像头、变色后盖等都是vivo的技术。vivo的表现有目共睹的,下半年带来全新的Origin OS,将在vivo X60系列上实现首发,作为全新的旗舰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官方已经开始预热,估计在本月底就会发布。

vivo方面上周正式公布了 vivo X60系列新机并表示将于12月29日发布。vivo X60系列主打第二代微云台以及蔡司光学镜头,将全球首发三星5nm 工艺 Exynos 1080芯片和 OriginOS 操作系统。

vivo X60系列相机镜头由 vivo、蔡司联合研发,主打蔡司光学镜头,微云台黑光夜视2.0,采用 vivo 第二代微云台。vivo方面今日为该系列机型作预热宣传,重点表现了vivo X60系列的第二代微云台的“稳”,号称“感觉来了,想拍就拍”。

IT之家了解到,vivo X60系列后置摄像头包括一颗微云台主摄和两颗平行相机镜头,再加一颗 ToF 相机镜头。上面还有蔡司认证小蓝标,标注显示ZEISS Vario-Tessar 1.48-3.4/16-125 ASPH。

据此前爆料,vivo X60系列新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首发三星 Exynos 1080芯片、国内首发120Hz 三星居中单孔柔性屏。

爆料信息显示,vivo X60系列将运行最新的 OriginOS UI,采用居中单打孔柔性直屏,后置云阶微云台镜头,中杯和大杯均采用中底主摄/5轴 VIS 防抖设计,而超大杯则是大底主摄/5轴 VIS 防抖。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0 Pro+ 还将搭载骁龙888芯片(小米11将于28日首发骁龙888)。

三星全新一代 Exynos 1080 SoC,采用5nm 工艺,包括一个最高2.8GHz 的 Arm Cortex-A78超大核、三个高性能的2.6GHz Cortex-A78大核和四个高效的2.0GHz Cortex-A55小核,而 GPU 方面则是10核的 Mali-G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