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4智能机外形设计曝光:采用打孔屏+后置四摄

2020-12-06 11:33:46
来源:

  【摘要】 全新的诺基亚5 4可能会比预期的时间更早亮相,最早可能在今年12月,但也有可能会在明年初。同时,与今年初亮相的诺基亚5 3所采用的水滴显示

全新的诺基亚5.4可能会比预期的时间更早亮相,最早可能在今年12月,但也有可能会在明年初。同时,与今年初亮相的诺基亚5.3所采用的水滴显示屏不同,全新的诺基亚5.4的屏幕还将开始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对角线尺寸约为 6.4英寸。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刚刚曝光了Nokia 5.4智能机的外形设计,可知其采用了打孔全面屏、后置实体指纹传感器、以及后置四摄的方案。 早些时候,澳大利亚零售商率先曝光了 Nokia 5.4的 $349售价(4GB RAM + 128GB ROM),并且列出了蓝色和紫色两个版本。

 

Nokia 7.3资料图

此前,FCC还曝光过 TA-1333和 TA1337这两款新机,以及昨日的 TA-1340,但用户手册表明其并不是Nokia 5.4 。

据悉,Nokia 5.4有望配备 Infinity-O 打孔全面屏,顶部有听筒、下巴位置还留有 NOKIA 的品牌 Logo 。

转到机身背面,Nokia 5.4看起来延续了 Nokia 5.3 / 8.3 5G 机型的设计风格,配有圆形的后置四摄模组、LED 闪光灯居于其中,底下还有实体指纹传感器。

(图自: FCC )

作为一款双卡设备,其配备了两个 SIM + microSD 卡槽。内置4000 mAh 电池,附带5V / 2A(10W)充电头。扬声器开孔位于底部右侧,握持时应该不大容易被遮挡。

NokiaMob 指出,TA-1333 / TA-1340应该是美洲市场的特定型号,而 TA-1337属于 Nokia 5.4的国际版型号。奇怪的是,它似乎仅支持2.4GHz Wi-Fi,但发售时可能有所变化。

以下是 Nokia 5.4的其它消息汇总:

配色:可选蓝色或紫色;

大小:161×76 mm,对角线171 mm;

屏幕:约6.4英寸;

存储:4GB RAM / 128GB ROM;

电池:4000 mAh;

音频:3.5 mm 耳机插孔,FM 收音机,高通 aptX;

连接:蓝牙、2.4GHz Wi-Fi、NF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