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全新 Apple One 服务全家桶业务正式上线

2020-10-30 15:18:29
来源:

  【摘要】 9 月 11 Macrumors 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捆绑订阅服务,被称为 Apple One,根据外媒 9to5Google 发现的 Android 代码来看,

9 月 11 Macrumors 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捆绑订阅服务,被称为 “Apple One”,根据外媒 9to5Google 发现的 Android 代码来看,这项服务将在不久后推出。

在今天4Q 财报大会上,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Apple One 将于美国时间10月30日周五正式上线:Apple One 个人版提供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和50GB iCloud,价格14.95美元。

家庭版包含个人版所有服务,同时 iCloud 容量提升至200 GB ,支持最多6个家庭成员,价格为19.95美元。

高级版还额外包含 Apple News+ 和 Fitness+,iCloud 容量2TB ,价格为 每月2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