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最新爆料:支持S Pen

2020-10-25 08:22:41
来源:

  【摘要】 近日据悉,韩媒The Elec援引UBI Research的最新报告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采用AES主动静电解决方案数字化技术,将S Pen带入下一款Galaxy

近日据悉,韩媒The Elec援引UBI Research的最新报告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采用AES主动静电解决方案数字化技术,将S Pen带入下一款Galaxy Z Fold系列中。

同时,据说三星还在努力将UTG超薄玻璃做得足够厚,以承受S Pen的笔尖压力。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除了会在Galaxy S21 Ultra上引入S Pen之外,还将会在Galaxy Z Fold 3上支持S Pen。

爆料称三星计划在Galaxy Z Fold 3上部署AES技术,以此来实现折叠屏对手写笔的支持。

据悉,三星Galaxy Note系列采用了S Pen的EMR技术,但对于三星折叠屏来说,Galaxy Note系列上的S Pen触控笔笔尖过于坚硬,可能会损坏屏幕,为此三星计划采用AES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

另外,知情人士称三星Galaxy Z Fold 3将采用厚度更高的UTG玻璃,以此来承受S Pen的压力。

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Z Fold 3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