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即将进入5G时代 库克称是最令人兴奋一步

2020-10-14 10:17:47
来源:

  【摘要】 今年苹果的股价股价已上涨59%。以超过31倍的远期市盈率来计算,该股处于十多年来最昂贵的估值区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举办了今年秋季

今年苹果的股价股价已上涨59%。以超过31倍的远期市盈率来计算,该股处于十多年来最昂贵的估值区间。

10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举办了今年秋季的第二场活动,这次万众期待的新iPhone终于亮相。

iPhone 12

iPhone 12

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11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而他在现场宣布,iPhone即将进入5G时代。

iPhone 12系列支持5G网络

iPhone 12系列支持5G网络

他表示,5G的速度更快,延时更低,同时在隐私和安全上具备优势,因为不需要连接到公共热点。

“5G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一步。”库克说。

苹果还邀请了Verizon CEO来到现场,他表示,iPhone可以访问Verizon的5G网络。理想下载速度达4Gbps,上行速度可以达到200M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