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家族首款高刷屏nova8系列入网

2020-09-24 13:26:11
来源:

  【摘要】 目前华为旗下分为Mate、P、nova、畅享、麦芒这五个系列,其中Mate和P系列主攻高端市场;nova系列针对中端市场,拍照是最大的亮点,女性用户

目前华为旗下分为Mate、P、nova、畅享、麦芒这五个系列,其中Mate和P系列主攻高端市场;nova系列针对中端市场,拍照是最大的亮点,女性用户居多;畅享和麦芒系列针对线下市场,发布的手机基本是高价低配,会和运营商合作推出合约机。

昨天型号为JSC-TN00和HJC-TN00的华为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这是华为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8系列新机。

据爆料,华为nova8系列代号分别为Jessica和JessicaH,型号分别是JSC-TN00和HJC-TN00。

由此猜测,nova8系列可能会包含nova8和nova8 Pro两款,以往nova系列还会有SE版本,因此不排除nova8系列包含nova8 SE的可能。

此前博主@长安数码君曾曝光过华为nova8系列屏幕,可以看到华为nova8系列延续了华为nova7Pro的OLED双孔全面屏方案,刷新率由上一代的60Hz升级为120Hz,这将是华为nova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全面屏手机。

至于规格,华为nova8系列预计会搭载麒麟990 5G或更高阶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后者预计包含麒麟9000和麒麟9000E两款。

如果华为nova8系列使用麒麟9000系列芯片的话,它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E芯片。

另外,华为将在近期发nova 7 SE活力版,处理器变为联发科天玑80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