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下明星都使用哪些手机 看看你的爱豆用哪款

2020-08-26 17:26:23
来源:

  【摘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圈和娱乐圈就勾搭上了,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很多手机品牌都会选择娱乐圈的明星作为代言人,当然选择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圈和娱乐圈就勾搭上了,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很多手机品牌都会选择娱乐圈的明星作为代言人,当然选择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的也不少。

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些品牌的代言人,一方面他们能够体现产品的定位乃至品牌的调性;另一方面又能通过粉丝效应吸引用户购买产品,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一直以来,明星使用什么手机就是网友们喜欢讨论的热点,有些明星发微博会露出小尾巴,一看便知用的哪款手机,有些明星则比较低调,需要靠网友在日常生活中去发掘。那么你知道自己喜欢的明星在用哪款手机吗?看完这份榜单你应该就会有答案。

2020年明星使用手机盘点(图自回收宝)

8月26日,回收宝发布了一份2020年明星使用手机盘点的榜单,为我们尽可能多地列出了一些明星使用的产品,其中包括了代言品牌的也包括非代言品牌的。许佳琪、张艺兴使用的是iPhone X,虞书欣、刘雨昕、王俊凯使用的是OPPO Reno4 Pro,王一博使用的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蔡徐坤使用的是vivo S5,范丞丞、李汶翰使用的是iPhone 11 Pro Max,黄子韬使用的是华为MateXs,易烊千玺使用华为nova7 Pro。

2020年明星使用手机盘点(图自回收宝)

李现使用的是荣耀30 Pro+、鹿晗使用的是三星S20 Ultra,肖战使用的是OPPO Reno3 Pro,关晓彤使用的是华为nova7 SE,杨紫使用的是realme V5,孟佳使用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赵丽颖使用的是iPhone 8,万茜使用的是华为P40 Pro,任豪使用的是一加8 Pro。更多明星使用手机大家可以参考榜单。

从明星使用手机品牌占比来看,同比2019年,明星使用苹果手机比例下跌13.28%,使用华为的明星上涨7.48%,越来越多明星开始使用华为手机,虽然如此,但是苹果依旧以57.63%的比重,位列“明星最爱使用手机”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