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文学启动云腾计划+,自造头部作者重塑文学影视生态

2020-08-05 22:16:34
来源:

  【摘要】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爱奇艺宣布正式启动云腾计划+影视计划,联合爱奇艺多个工作室、外部影视方共同打造自制、定制影视作品。爱奇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爱奇艺宣布正式启动云腾计划+影视计划,联合爱奇艺多个工作室、外部影视方共同打造自制、定制影视作品。爱奇艺文学表示,将持续发展影视IP,在产出更多优质内容的同时,完善文学作为IP生态源头的职能,驱动IP影视化改编进程。

  

/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王晓晖表示,文学是爱奇艺发展影视内容的重要驱动力。他认为,影视行业核心是讲故事,而故事往往来源于文学,通过影视把优秀的文学作品表现出来。“我们希望能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属于中国的大IP,爱奇艺的各个生态也将多维度赋能文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