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发布AI内容平台PHOENIX 可制作支持个性化互动的AI课程

2019-11-26 13:00:54
来源: 新浪

  【摘要】 11月25日晚间消息,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于今明两日在北京举行,在主题为“教育行业越开放,教育未来越美好”的分论坛上,好未来发布AI内容生产平台PHOENIX,

11月25日晚间消息,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于今明两日在北京举行,在主题为“教育行业越开放,教育未来越美好”的分论坛上,好未来发布AI内容生产平台PHOENIX,同时,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公布了未来深化开放的计划。

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在2018年GES大会上正式发布,向中小培训机构开放技术、科研、教师等资源。据介绍,过去一年有4500家教育机构接入了该开放平台,涉及全国260个城市和地区。好未来集团CTO兼开放平台事业部总裁黄琰表示,未来三年,好未来将支持超过2万家机构,覆盖500万学员,同时会开放更多学科,逐步丰富服务类型。

好未来还发布了AI内容生产平台PHOENIX,通过机构端的AI课程生产平台,将AI课程生产所需的底层技术保障、软硬件解决方案、素材库、互动组件库、课堂数据模型、课堂录制标准等必备组件整合开放。借此,机构可以制作具备数据智能和个性化互动能力的AI课程。

据好未来方面透露,该平台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放。(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