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xir发布xx alpha messenger 可保护用户隐私

2019-11-07 09:01:30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2019年11月5日,里斯本—— 分解元数据的隐私平台Elixxir发布了xx alpha messenger,这是第一款运行在xx网络公共alp

2019年11月5日,里斯本—— 分解元数据的隐私平台Elixxir发布了xx alpha messenger,这是第一款运行在xx网络公共alpha版上的智能手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xx messenger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用户隐私保护,因为目前还没有其他的软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dApp会删除用户数据,以防止观察者在发送方和接收方之间建立连接。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构建xx网络的基础设施,并为xx messenger这样的隐私保护工具奠定基础。但描述这样一个隐私保护平台是一回事,让它能在智能手机上可用又是另一回事。现在我非常自豪地向大家展示xx网络的能力,并期待与我们的天才团队一起创建更多保护隐私的dApps。” David Chaum表示。

xx alpha messenger可以分解用户生成的元数据,同时还能提供消息内容的端到端加密。目前大多数软件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都保留了这些元数据,从而产生了关于用户活动的大量信息,比如与任何其他用户的每次交互记录。而元数据可以被第三方跟踪,以揭示我们生活模式和结构的私密细节。

Elixxir革命性的cMix网络具有低延迟,同时有效地混合和处理大量的消息和其他事务的能力。xx网络公共alpha版运行在位于四大洲的五个全球节点上,并有望扩展到每秒处理1000 - 5000个事务。随着xx网络的不断开发,它还将纳入Praxxis的工作。Praxxis是一种量子安全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也是由David Chaum开发的。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支持主流的采用。这个测试版messenger允许社区成员验证xx网络是否成功地解决了通常被描述为区块链‘三难困境’的扩展性难题。对我们来说,发布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智能手机dApp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相信区块链未来会被每个人在日常使用。” Elixxir的开发负责人Ben Wenger补充道。

若想开始在xx alpha messenger上传递私人消息,请访问xxcollective.io并在iOS或Android上下载该应用程序,加入xx collective访问列表(Access List)。

关于xx collective:

xx collective是支持David Chaum领导的项目的全球社区。xx collective应用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以支持参与Praxxis开发主网和作为隐私保护平台Elixxir。

关于Elixxir:

Elixxir是一个保护隐私的交易平台,由世界著名密码学家、数字现金发明者、网络匿名之父David Chaum领导。xx网络节点通过运行Elixxir混合软件来保护隐私,该软件能够模糊用户日常活动生成的元数据。该平台将支持安全的消息传递、支付和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的数据传输。Elixxir能够通过极其快速的处理支持高容量,以支持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在全球消费者中的应用。

关于David Chaum:

20世纪80年代初,David Chaum发明了第一种数字货币——电子现金(e-Cash),并因此而广为人知。20世纪90年代,他在自己的公司DigiCash中使用了这种电子现金。最近,他还因1982年在伯克利大学(Berkeley)发表的博士论文中提出了第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而受到赞誉。(作者: Block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