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Sense 3通过FCC认证 将有NFC模块

2019-09-10 19:00:17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9月8日消息据外媒Sumahoinfo报道,夏普AQUOS Sense 3手机通过FCC认证,很有可能由运营商DoCoMo在2019年秋冬季发布。据了解,FCC信息显示,

9月8日消息据外媒Sumahoinfo报道,夏普AQUOS Sense 3手机通过FCC认证,很有可能由运营商DoCoMo在2019年秋冬季发布。

据了解,FCC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ID为APYHRO00276,手机尺寸为146.7 x 70.35mm,还显示了将有NFC模块。

报道称,运营商DoCoMo在过去两年的冬季推出了夏普Sense和Sense 2手机,因此这款机型很有可能是夏普Sense 3系列,型号是“SH-01M”或“SH-02M”。

此前已经确认Rakuten Mobile将在今年的秋季冬季推出夏普AQUOS Sense 3lite和夏普AQUOS Sense 3plus手机。(嗜橙)